Tuesday 6 August 2013

糖果粉碎传奇: 芝芝分享如何轻松过每一关的重要谋略 Important Strategies Everyone Should Know to Clear All Levels

正如我最欣赏的岳飞后期所说的。谋略是最重要的。能掌握以下的步骤然后充分运用,过关就根本不是难事了。

1。目标
往往很多人就盲目的打,忘了最终过关到底需要做些什么,本来的目标是什么。

2。选择
是否你一看到糖果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清除了?
你有想过为何要清除这批糖果而不选另一堆呢?

总额来说,上策是能做出特别的糖果或能够产生连击。但是要符合达到过那关的目标。

3。部署
能够清楚掌握下一步,两步或更多步糖果掉下来的位置,就如打战一样,敌人的下一步棋你都懂了,难道不会让你赢得更容易?

4。积分
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。弄清楚如何打高分?
a. 做出特别的糖果
b. 连击的惊人高分
c. 在有限的次数内完成那一关的目标,剩下的次数会变成分数-特别糖果(3000分),鱼(最高1020分)。

5。时间限制
过了五连击,你知道出现的是+5秒的补助吗?连击越多次,分数高 又能延长时间。

6。重组糖果
当最基本的糖果都不能够清除时,那一关的糖果会自动重组。充分运用这技巧就能不浪费次数了。

7。地势
游戏开始时,先扫描整个地势,是否有难过或者特别的障碍,心里先有个着落应该怎么打才能过关。

曹植七步能成诗,以上七点看似容易,若你能掌握其中的奥妙,充分的运用,过哪一关决都不是难事。

芝芝也是理解了以上的道理,才能从卡在70关3个月的我,转换成2个星期过了300多关的我。
其他每一关的须知和视频都在各关的网页。敬请享用。

若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,欢迎分享,觉得不错的话请加我好友以及挺(赞)我一下。
小妹我在此先谢过大家了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